檀栾

大一飘了,有重修课程,所以缘更,大概率很久之后才会回来,QAQ,有缘再见了,大家(大概暑假再见)

简李 不情愿的玉玉公主(车)

ooc警告

“豪门怨夫”初现端倪

私设 

简隋英追了李玉有一段时间了,李玉动心了却不敢答应,然后李玉在文艺晚会上反串话剧里的公主,和演出搭档的同学喝了一杯酒,却被简隋英误会,然后强制上床。


为写车而写,可能有不合理处


谢绝不经同意转载,如有转载意向可私聊本人


正文


在舞台上的李玉穿了一身月白色的欧式晚礼服,一字肩的晚礼服露出了少年冷白皮和精致的锁骨,因为对于演出的投入,李玉忘记了台下的观众,忘记了穿女装的羞耻,向来高冷的冰山外表融化了,吐露的每一句台词都带着恰到好处的情感。


灯光照下来,浓密的黑色假发打下阴影,遮住了李玉的表情,只能看到高挺的鼻梁及形状优美且饱满的红唇。女装的李玉有并没有违和感,反而将少年的青涩与坚韧融入了公主角色中对浪子爱人忠诚的不安,那种杂糅进去的少年感,使公主这个角色更让人充满保护欲。


“你不用许下誓言,我不愿那誓言的恶果应验在你的身上,这是我对你的追求最好的回应,何况,我明天就要嫁给邻国的王子了,请你回去吧。”李玉看向那个不怎么认识的男生,却把简隋英带入,不得不说,这个角色就是为李玉量身打造的,完美地贴合了李玉如今对简隋英的感情,“亲爱的先生,你要想清楚,你到底爱的是我的皮囊,还是我的灵魂,现在,请你走吧!”


那个男生如何吐露爱意,李玉无动于衷,只是尽力背对观众,逃避那来自简隋英灼热的视线,戴着丝绸手套修长的手搭在裙摆上微微收拢,脊背绷紧的曲线被修身的露背礼服显露无疑,刚好是符合了公主此时该有情绪的表现。


单纯的李玉并不知道这视线的意思究竟是什么,只是下意识地感到危险,就像是森林中刚刚离开鹿群觅食的懵懂小鹿,被矫健的捕食者盯住了,本能感到危险,却又不知道是什么危险。


最前排的简隋英看着台上的李玉,舔了舔后牙槽,心底的兴致中夹杂着不悦,视线缓缓地扫过李玉每一寸外露的肌肤,光滑细嫩的香肩,微微颤抖的蝴蝶骨,凹陷的锁骨,小巧的耳垂,像把小刷子一样的睫毛,眼眸、鼻梁、唇瓣。


简隋英感到周围人的视线焦点都在李玉身上,心底的不爽可以说是溢了出来,低低地骂了声“艹”,想着,这他 妈 的是老子的人,他们都往哪看呢?!


台上的李玉可不知道简隋英的想法,只想赶快完成这令人窒息的演出,并在心底埋怨简隋林事多,竟然告诉了简隋英自己演话剧的事,还逃之夭夭,美名其曰公司实习,信他就怪了。


事实上,这还真不能赖在简隋林身上,简隋英是被学校领导邀请的,为了不让简隋林坏事,还特地安排了一系列事务给他。


李玉演到了最后一幕,公主下定决心和浪子爱人私奔,却惨遭抛弃,身败名裂,最后自杀。


半躺在舞台上的李玉,突觉恍惚,把自己和简隋英再次带入,这结局就是他们最有可能得到的,不免带出了真情实感,泪眼迷蒙,清俊的脸上有着哀怨,举着装着“毒酒”的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然后李玉一下子出了戏,好家伙,酒杯里是快乐肥宅水,李玉庆幸自己已经倒下了,不然那双白眼一定很明显。殊不知他庆幸得太早了,这一幕刚好被简隋英看的一干二净,惹得那人低低地笑了,散发着十足的雄性荷尔蒙。


李玉谢幕之后还没来得及换下晚礼服,便被话剧中的搭档拦住了,递给他一罐啤酒,男生长得不错,笑起来阳光帅气,任谁看了都是不由地心生好感:“李大校草,台上那可乐是不是让人贼无语,喏,补给你的酒。”


不得不说,李玉挺吃这一套的,何况他现在是真的想喝点酒的,他借过啤酒,撩起假发,噗呲一声开了罐子,一饮而尽,冷白皮的肤色泛上了红意,易拉罐又扔回了那人怀中,示意那人给他处理垃圾。


李大少爷支使人根本不带虚的,那男生也好脾气地给人收拾残局,和李玉招呼了一声就离开了。


李玉一转身,就撞入了简隋英的怀中,刚刚好和简隋英交颈,他想要后退,但简隋英的手扣住了他劲瘦的腰肢,近在咫尺的侵略性气息让李玉不由得软了软腿:“简隋英,你放开我……”


简隋英细细打量着李玉,压抑住心中满满的不爽,凑在他耳边扑散热气:“李玉,酒喝得挺开心啊?”


李玉有些心虚,躲闪着简隋英的视线,推了推简隋英的肩,不知如何作答,只能沉默不语。


李玉低着头推简隋英,看上去就是不情愿的高冷公主,简隋英眼中闪过一丝戾气,伸手摩挲了一下李玉露在外面的脊背,把西装脱了下来,披在他的肩上,不容置疑地拦着他的肩,走向自己的车:“走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李玉因为不知名的心虚没拒绝,甚至忘了换下晚礼服,乖乖地和简隋英进了车。


“简哥,今天……算了,没事,你好好开车。”李玉本欲开口解释,又觉得自己没必要向简隋英解释,纠结了半天还是没说出口。


简隋英没回头,也不作声,让李玉感到隐隐的不安,直到车停了下来。


“简哥,这是哪?”李玉发现车停在了一处不知名的别墅中,不安到了顶点,攥紧了西服外套汲取安全感,觉得此时默不作声的简隋英是如此的陌生,声音渐渐放轻,“简隋英,你要干什么?”


简隋英打开后车门,抓起李玉的手腕就把人往外拖,与平时不同的沉默令李玉不由得心颤,那眼中的欲望深沉地让李玉整个人不敢正视他。



评论(74)

热度(2514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